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怎么拆卸 防盗门的特点是什么

资讯 pchouse 2021-01-07 08:52

人们使用防盗门都会考虑其特点,究竟防盗门有哪些特点?哪些最吸引你?如果防盗门出现问题需要拆卸处理,怎么处理合适?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门的特点问题。

一、防盗门怎么拆卸

1、准备拆门的工具,包括插线板、电锤、锤子、撬棍、套筒扳手等。

2、先把门扇打开,然后找到六个膨胀螺丝孔,把膨胀螺丝孔盖打开,把里边的水泥清理干净,把膨胀螺丝拧松。

3、从墙面找到相应膨胀螺丝的位置,把螺膨胀螺丝两侧的水泥和砖块清理干净,把膨胀螺丝从膨胀螺丝孔里面拉出来。

4、把门框四周的水泥和砖块清理干净,用大锤轻轻敲,把门从门洞里面抽出来就可以了。

二、防盗门的特点是什么

防盗门配有防盗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下非正常开启,具有一定安全防护性能并符合相应防盗安全级别的门。

防盗门的全称为“防盗安全门”。它兼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按照《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规定,合格的防盗门在15分钟内利用凿子、螺丝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电钻等便携式电动工具无法撬开或在门扇上开起一个615平方厘米的开口,或在锁定点150平方毫米的半圆内打开一个38平方毫米的开口。并且防盗门上使用的锁具必须是经过公安部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带有防钻功能的防盗门专用锁。防盗门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制作,但只有达到标准检测合格,领取安全防范产品准产证的门才能称为防盗门。

优点:

1、防破坏功能是防盗安全门最大的优点,防盗门的防盗性能坚固耐用,安全性强。

2、相对于普通的铁质或钢铁混合质防盗门,防盗门具有色泽持久鲜艳、永不生锈的优点。

3、防盗门技术成熟,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甲级、乙级和丙级、丁级,其中甲级防盗性能最高,乙级、丙级其次,丁级级最低。我们在建材市场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丙级、丁级防盗门,比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缺点:

1、防盗门多是银白色,给人的感觉是外观以及色彩都有些单调,让人感到较为生硬。

2、冬天严寒地区的室内外温差很大,在冷热水流时就极易使防盗门的锁芯受潮,然后结冰,在冬季到来前要对防盗门进行保养。

可见,防盗门优点不少,如防破坏功能是防盗安全门最大的优点,防盗门的防盗性能坚固耐用,安全性强。此外,防盗门如果出现问题,必要时需要进行拆卸。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