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非正式爱情》官宣定档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为爱解惑

资讯 电影界    2021-01-18 13:53

近日,由徐嘉亮导演执导,于荣光、樊少皇、孙耀琦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正式爱情》发布了定档海报及剧照,正式宣布定档2021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全国燃情上映。作为国内首部探讨“非正式爱情”的爱情片,势必将在国内掀起一轮都市生活里的新时代爱情观博弈:关于爱、关于现实、关于坚守、关于欲望的讨论热潮!

电影《非正式爱情》官宣定档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为爱解惑

3G断网大叔VS 5G冲浪少女 另类“牛”气爱情走心上演

电影《非正式爱情》曝光的定档海报,整个画面色调偏暖色喜剧,大胆而前卫,吸睛十足!孙耀琦饰演的女主以玛丽莲·梦露经典捂裙动作惊艳亮相,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樊少皇饰演的男主则是一副“肌肉花痴猛男”的造型,憨憨的外形与花痴的动作看起来十分滑稽。而海报中其他人群则是以迥然各异的表情仿佛述尽了当下都市男女的爱情百态,配合重庆特色主城区风貌,跌宕起伏的情感走向成疑,更令观众对这部几位主演走心走肾倾情演绎的开年爱情电影期待不已!

《非正式爱情》讲述了柔情硬汉石头和强势萝莉艾嘉上演三十六计相爱相杀化身欢喜冤家的“5G”升级爱情故事。不同于以往的爱情片版本,导演徐嘉亮敏锐捕捉了主流受众的审美需求,在故事上打破了爱情片的一贯模式,用一种“非正式”的手法开创了爱情题材电影的新纪元,不少影迷表示已经纳入2021开年最想看的爱情电影片单之一。

电影《非正式爱情》官宣定档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为爱解惑

不一样的爱情设定识别爱的多样性 是命运使然还是人为捉弄?

电影《非正式爱情》通过退伍兵石头和强势萝莉艾嘉这一对“欢喜冤家”不同形态的蜕变和成长揭开了“非正式爱情”的冰山一角。从一开始超欲的泳池派对、醉酒脱衣等画面逐一亮相,柔情硬汉石头和强势萝莉艾嘉这对不同圈层的CP便被莫名其妙的绑在了一起,一个为爱坚定,势要除遍天下渣男;另一个对爱情毫无知觉,一心都在寻找妹妹,两个如此截然不同世界的人却演绎了一场隐秘爱情,是命运使然的相遇,还是人为捉弄?我们不得而知。影片中反转不断的剧情和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大尺度画面令观众大开眼界,在走心走肾的同时还能直面爱与心,只为传达一种现实中最单纯、最专一的感情,让很多对爱情不确定的人识别了爱的多种可能性,非常具有正能量。

导演用丰富的艺术阅历和人生经历,将电影赋予了一份平凡真实的朴素,力求展示事物最真实的魅力,每一个自然环境的画面,几乎都不加以修饰,尽量用它们本身最美的姿态展露出重庆的锦绣山水,以更好的去衬托爱情的不同绝美方式。正如现实中的爱情方式有很多,明明彼此了解,却始终不愿意捅破那层窗户纸;明明在一起,却始终不愿公开;明明可以谈一场正式恋爱,却非要搞暧昧;明明心生好感,却后知后觉......这样的感情也可以称之为“非正式爱情”。

电影《非正式爱情》官宣定档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为爱解惑

据悉,电影《非正式爱情》由北京嘉禾明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佛山市鸣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仕影业(重庆)有限公司、广东聚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影片将会用一场盛大的欢喜闹剧为观众解读这种新时代下的爱情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