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万左右的硬派SUV推荐,带你走向诗和远方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1-01-19 15:57

想要在国内花20万左右购买一台城市SUV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毕竟城市SUV车型的选择可太多了,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总有一款能满足你。而其中就有一些人却对城市SUV丝毫不Call,非得去选择一辆硬派SUV,而小编就是其中的一员,有着一颗闯南走北的心,那20万元左右的硬派SUV又有啥选择呢?

20万左右的硬派SUV推荐,带你走向诗和远方

一、坦克300

官方指导价:17.58-21.38万元

小编作为坦克300的车主那必然得先给大家安利一波,坦克300方正的造型与外漏的轮眉展现出了魁梧的身材。且在复古的设计中增加了一些现代科技的元素,整体外观非常符合小编的“口味”。坦克300作为一款硬派SUV只有外观可远远不够,在越野配置上也是将“硬核”进行到底。33°接近角的,34°的离去角,23.1°的通过角,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最高700mm的涉水深度,这些数据已经证明它作为硬派SUV车型的身份了。但远远不止这些,强大的分时四驱加上前后两把差速锁,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动力上也是相当充裕,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输出最大马力227匹,最大扭矩387牛米,这套动力总成也相当成熟稳定。

20万左右的硬派SUV推荐,带你走向诗和远方

二、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途达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吧!作为途乐的“弟弟”,自然也是一位“硬汉”。途达从外观看视觉重心偏高,给人感觉十分具有力量感,但来到内饰就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一般。硬件参数上,途达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输出最大马力193Ps,最大扭矩245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数据放到今日,只能说是够用,但因“小马拉大车”的缘故,导致油耗居高不下。不过,同为分时四驱的它在后桥牙嵌式差速锁的帮助下,应付一些难度适中的越野路段还是都可以胜任的。虽然上文看着属实让人觉得途达很是一般,但小编认为它的主要卖点还是在于稳定的机械素质与较大的车辆空间。

20万左右的硬派SUV推荐,带你走向诗和远方

三、荣威RX8

指导价:16.88-22.88万元

荣威RX8相对就比较冷门了,而且你看看它这接近角、离去角与通过角,小编第一眼见到它时还误以为是一款中大型城市SUV。然而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的悬架结构意味着并不简单,当发现那粗壮的大梁时,这底子完全就是一台硬派SUV嘛!然而四驱结构上就差点意思了,虽说采用的是全时四驱,但中央差速锁并不是托森式的,而是多片离合器式,此外后锁使用的是伊顿差速锁。虽然这些硬件配置上没有上述两款车型那么“硬核”,但是或许是偏向城市SUV的调教风格,使得它在道路行驶上拥有不错的舒适性。小编认为购买荣威RX8的用户应该并不会重度越野,而是进行一些轻度的穿越,让旅程更加惬意。

20万左右的硬派SUV推荐,带你走向诗和远方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