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1月16日17日全国超前点映

资讯 电影界    2021-01-07 14:55

3D/2D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1月16日、17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片方已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海量精美礼物,下周六、周日到电影院观看《魔法鼠乐园》,就有机会领取到50公分罗宾王子大公仔、小芝麻公仔、魔法气球、魔法戒指等精美礼品哦!现在跟着小编来看看片方于今日透露给观众朋友们的剧照海报吧!

1

我们可以从第一张剧照中看到,罗宾手中拿到了神秘的魔法球,他已经获得成功了吗?不,还没有,他所在的房间正是黑暗城堡的藏宝密室,在昨日的海报中我们提到,黑暗城堡是魔法大陆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他是如何通过层层机关拿到魔法球的呢?他又能否顺利离开这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

再看第二张剧照海报,作为我们主人公魔法鼠罗宾的朋友罗格,他正在一条小路上惊慌失措地奔跑着,手里似乎拿着一瓶奇怪的药水,后面紧追不舍的是魔法猫族的猫小爵,猫大力和猫小妹,还有天上飞着的几只怪鸟,可谓是非常的惊险刺激。看到这里小编也替罗格捏了一把冷汗呢!那么罗格能否逃过猫小爵他们的抓捕呢?

带着这些谜团,让我们在1月16日、17日一起前往电影院观看《魔法鼠乐园》,共同来解开这些谜题吧!

再次提醒小朋友们,1月16日、17日(下周六、周日)去电影院提前看《魔法鼠乐园》,就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哦!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买票吧!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