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形防盗窗的优缺点 不锈钢防盗窗的优缺点

资讯 pchouse 2021-01-05 14:27

防盗窗能够保护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防盗窗的种类有很多,比如隐形防盗窗、不锈钢防盗窗,那么你知道隐形防盗窗有哪些优缺点吗?不锈钢防盗窗又有哪些优缺点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隐形防盗窗的优缺点

1、外观美观时尚。比起传统防盗网钢筋格子的外观,隐形防盗窗要更美观时尚,也更受年轻人的欢迎一些。隐形防盗窗主要的采用5厘米标准间距,单根钢丝110克以上的钢丝,于窗外固定上下两端打造而成的。其安装不影响建筑本身的装饰风格,在15米以外是看不到的,因此更加美观。

2、可自动报警。隐形防盗窗具有报警系统,报警系统由多种智能器组成。比如智能的主机、智能门磁、无线探测器、窗磁、红外线探测器、大功率警笛等。

3、安全性能差。隐形防盗窗的钢索易剪断,普通老虎钳即可剪断,容易让不法分子登门入室,即使钢索中加入了防盗警报,即使钢索剪断后会发出警报声,但如果家里没有人依然不能保证财产安全。

二、不锈钢防盗窗的优缺点

1、安全性能好。不锈钢防盗窗能够防止我们在窗台晒的衣物从高空掉落,同时也能有效的防止小偷入侵,保障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2、增大室内的使用面积。不锈钢防盗让我们的窗台完全封闭起来,能够给儿童一个更加安全玩耍的空间。不锈钢防盗窗将窗台围住,还能增大我我们室内的使用面积。

3、降低逃生几率。不锈钢防盗窗由于将窗台完全封闭,在发生火灾时,大大降低了我们逃生几率。

不同种类的防盗窗有不同的优缺点,因此在选购防盗窗时,要考虑不同防盗窗的优缺点,再作出购买哪种类型的防盗窗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