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橱柜门的颜色搭配要点

资讯 pchouse 2021-01-02 14:35

挑选厨房橱柜门时,需要注意它的颜色是否与整体搭配协调。那厨房橱柜门的颜色搭配要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永恒经典黑色,白色,灰色

这些颜色适合任何装饰风格,无论是现代简约,自然清新还是新古典主义,仍然适用于地中海风格。实际上,这种组合也最适合懒惰的人,因为它更容易打理。

2、根据墙砖/地砖的颜色选择

通常,墙砖到地砖的颜色从浅到深不等,橱柜起着上下连接的作用,因此您可以使用相同或相似的颜色来表示超越,也可以颠倒顺序。使橱柜与众不同;或在图块中找到某种颜色作为主要颜色,然后将其余颜色与白色或灰色相匹配,这是万无一失的。

3、凉爽和温暖的色彩搭配

颜色通常偏爱太阳:红色,黄色和橙色是温暖的颜色;蓝色,绿色和紫色是很酷的颜色。冷色和暖色的组合很简单,但很实用。大胆的设计方法也是可行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