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公开折叠屏智能手机专利申请,将大幅提升用户游戏体验

资讯 前瞻网 2021-01-19 13:21

 

华为公开折叠屏智能手机专利申请,将大幅提升用户游戏体验

近日,华为公开一项与折叠屏智能手机相关的专利申请,名为“一种具有柔性屏幕的电子设备的显示方法及电子设备”。

根据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具有柔性屏幕的电子设备的显示方法和电子设备,该显示方法包括:若该柔性屏幕处于折叠状态,响应于打开游戏应用的操作,该电子设备通过第一显示界面显示该游戏应用的界面;响应于该柔性屏幕由该折叠状态转换为展开状态,该电子设备通过该柔性屏幕全屏显示该游戏应用的界面,该柔性屏幕全屏显示该游戏应用的界面为第二显示界面;其中,该第一显示界面在第一方向的视野范围为第一视野范围,该第二显示界面在该第一方向的视野范围为第二视野范围,该第一视野范围小于该第二视野范围。

该专利于2019年11月15日申请,在2021年1月15日公开,编号为CN112230793A。

2019年10月,华为推出第一代折叠手机Mate X,采用鹰翼式折叠设计,闭合时,它是主屏6.6英寸折叠手机,展开后,则变为8英寸“平板电脑”,最薄处厚度为5.4毫米。

去年2月,华为发布了折叠手机迭代版Mate Xs,比起前身升级了铰链,售价2499欧元,采用鹰翼式折叠的8英寸全面屏设计,带来三面全景;搭载了目前5G SoC-麒麟990 5G芯片,配备55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华为公开折叠屏智能手机专利申请,将大幅提升用户游戏体验

2021-2026年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本报告第1章分析了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发展环境;第2章对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发展状况与竞争格局进行了分析;第3章对中国各重点地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发展状况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