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锈钢门怎么选 不锈钢门有油用什么擦掉

资讯 pchouse 2021-01-08 15:29

人们对于不锈钢门都不陌生,因为这种类型的门在生活中较为常见,想要使用不锈钢门就需要懂得挑选,不锈钢门怎么挑选合适?如果有油怎么办?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不锈钢门的挑选问题。

一、不锈钢门怎么选

1、查看合格证

一般来讲,正规门都有相关部门所出示的合格证,并且还拥有产品的准产证,所以在购买时,可要求商家出示相关证件,若是不给或者没有,则不建议购买,这类产品的质量一般没有保障。

2、安全等级

对于这类产品来说,安全系数通常分为三大类,其中C的防盗级数最高,其次是B,而A则是最低,目前市面上出售的不锈钢门大多为A级,适用于一般家庭住户,因此在购买时,可问问商家所购门属于哪个级别,切勿花冤枉钱。

3、看材质

众所周知,这类门有着美观、耐用、防腐蚀等特性,所以被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在挑选时,千万别忽视的产品材质问题,目前不锈钢材质主要是以302、304为主,另外就是钢板的厚度,其门框钢板厚度不应小于2cm,门扇前后的钢板厚度应在0.8-1cm之间,门扇内部还应设有骨架和加强版。

二、不锈钢门有油用什么擦掉

1、表面油渍

表面有油渍的污垢,可以直接用软布擦洗,然后搭配氨溶液清洗。

2、酸洗遗留痕迹

表面有漂白剂以及各种酸,那可以立即用水冲洗,再用中性碳酸苏打水来清洗,再用清水冲洗。

3、彩虹纹

彩虹纹,用了太多的油或洗洁剂造成的,用温水清洗。

可见,不锈钢门挑选需要查看合格证、安全等级、材质等,如果不锈钢门有油需要进行处理,如表面有油渍的污垢,可以直接用软布擦洗,然后搭配氨溶液清洗等,建议人们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