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2210人!国考调剂进入面试名单出炉 部分地区调剂需求较多

资讯 前瞻网 2021-01-19 15:40

此前,2021年度国考分数线出炉,超过7万人成功进入面试阶段。近日,国考调剂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也已经出炉。

18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了本次国考调剂的结果,2210人通过本次调剂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共2210人!国考调剂进入面试名单出炉 部分地区调剂需求较多

据悉,调剂的对象为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与拟录用人数之比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部分职位。“个别招考职位超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招考简章》确定的面试人员比例时,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

据分析,本次国考调剂的职位和人数较上年度均有增加,调剂需求较多地区的包括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地。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公务员考试是目前国内公众影响力仅次于高考的社会性考试。2009-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均超过100万人。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反弹,达到2.41万人,同比增长66%,报名审核通过143.7万人,参考人数为97万人,同比增长43%,招录比率为40:1,较2019年下降23%,公务员考试竞争依然激烈。

共2210人!国考调剂进入面试名单出炉 部分地区调剂需求较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