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到就是赚到?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 Y降价:并非降价,是国产版首销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0 15:37

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 Y降价。本月初,国产Model Y首次上线,起售价格为33.99万元,相较于此前官网进口版预售价“暴降”十几万元,还出现了官网被挤崩等盛况。

不过,最新消息中,特斯拉对这波“降价”的说法其实并不“买单”。

买到就是赚到?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 Y降价:并非降价,是国产版首销

特斯拉方面表示,事实上,这并非降价。本次官网上线的中国制造Model Y,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市场公布售价开启预定。此前在中国区官网展示的车型为进口版车型,并未在中国市场销售。

特斯拉方面表示,特斯拉的产品定价逻辑与传统车企存在根本性差异。“中国消费者长久以来形成的对豪华车价格认知,也是国产Model Y定价引起外界关注的一个主要原因。”

此前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发文指出,此次降价之后,特斯拉Model Y与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的竞争价格关系应该发生明显的逆转。尤其是在特大城市里头,由于牌照的优势特大,Model Y应该说会有更好的一个表现。

买到就是赚到?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 Y降价:并非降价,是国产版首销

2020-2025年中国电动车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报告主要分析了中国电动车行业的生产与发展;电动车行业当前的市场环境与企业竞争力;电动车行业的进出口市场;电动车行业的竞争格局、竞争趋势;电动车制造主要细分产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