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侍神令》坤迅预告释出 陈坤周迅老友重聚默契入戏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1-21 11:58

 预告中,陈坤周迅二人拍摄时全神贯注,而幕后则逗趣调侃、做鬼脸开玩笑,秒变“坤三岁、迅三岁”。

《侍神令》坤迅预告释出 陈坤周迅老友重聚默契入戏

大年初一,与友同行!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发布“爷青回”预告。

预告中,陈坤周迅二人拍摄时全神贯注,而幕后则逗趣调侃、做鬼脸开玩笑,秒变“坤三岁、迅三岁”。两人在片场反差萌十足,玩起了鬼脸游戏童心未泯,时光飞逝友情依旧让人直呼“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陈坤也为晴明这一角色注入真情实感,令周迅直呼:“你听到的是他的声音,看到的是他的脸,但是有些时候他的眼神和他说的话又让你感觉很陌生,这点很有趣,这是长时间的合作才会带来的感受。”周迅笑称:“我们俩现在跟《像雾像雨又像风》那时候差不多,几乎都没有变化,在现场有时候很安静,有时候很闹。合作了这么久,我都感觉跟他穿了好几个轮回了,我们不止三生三世,可能都有几十世了吧!”

这对真朋友、老搭档将如何演绎晴明与百旎的纠葛感情?电影《侍神令》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