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台上盆和台下盆哪个好

资讯 pchouse 2021-01-21 11:59

厨房水槽安装时,需要注意水槽台上盆和台下盆的安装,到底哪个好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厨房水槽安装台上盆好,还是台下盆好,主要是看个人实际情况而定。台上盆是橱柜的商家默认的安装方式。它的口直径大于橱柜台面开口,安装时直接搁在台面上玻璃胶固定即可,如果坏了可把玻璃胶去除,从台面上面直接拿起来即可。台上盆安装方便,后期出问题之后维修也方便;水槽下面留的空间能比台下盆高3公分左右。

而台下盆就是全嵌入式,整个盆体都在台面下。台下盆好打理,清理方便,看去和台面融为一体简洁、美观、大方。

但是,台下盆由于安装比较复杂,所以除了水槽之外,你还得额外付安装费。并且台下盆因为边缘没有支撑,是由胶粘合的,所以承重力较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