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S级将于1月27日上市,同级最长轴距,搭载后排安全气囊

资讯 车视界 2021-01-21 16:53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奔驰S级将在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成为首个搭载后排安全气囊的豪华车型。

此次全新S级的改变可以说由内而外,在换装家族式设计语言之后,外界对于它的造型评价呈现两极分化的状态。

全新奔驰S级轴距达到了3216mm,已经为同级别对手最长的轴距。在内部,全新的方向盘和内饰设计依旧有很强的豪华感。此次全新的S级将是首个后排配备安全气囊的车型,并增加了AR显示功能和L3级的辅助驾驶。

在乘坐安全方面,新车为首个后排搭载安全气囊的车型,配备智能魔术车身功能,在发生碰撞时主动将车身提高80mm。后轮搭载主动转向功能,转弯半径缩小2米。

动力方面,国外目前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车型。中国市场极有可能引入S450 4MATIC和S500 4MATIC车型。两车均搭载代号M256的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7/435马力,峰值扭矩500/520牛米。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