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力!东北财经大学包机送大学生回家,还有高铁专列和送站服务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1 17:11

 

给力!东北财经大学包机送大学生回家,还有高铁专列和送站服务

随着新冠疫情在我国局部地区反弹,国内的防控形势也日趋紧张。此时又正值寒假以及春节临近,不少高校学生回家之路受阻。为了让学子顺利返乡,有的高校甚至动用了专机。

1月20日,位于大连的东北财经大学正式开启寒假。在大连市的支持下,东财为回家的学生提供了包机、高铁专列、点对点送站服务。1月20日至23日,11899名东财学生分四批离校。其中,学校安排了3架包机分别飞往太原和兰州,值机托运候机还有专用通道。

看了别人的学校,不少网友直呼羡慕!

针对学生放寒假和居家疫情防控,专家们认为,高校要坚持“错峰”原则,安排学生分批有序放假离校,应当允许学校所在地和家乡所在地均为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尽早离校返乡,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校师生尽量不要离校。

而针对春季开学学校疫情防控特别是师生返校疫情防控,专家们认为,要“错峰”返校,避免人群过多聚集,因时因地因校细化防控方案,做好预案及应急演练。

给力!东北财经大学包机送大学生回家,还有高铁专列和送站服务

2021-2026全球及中国飞机制动系统行业市场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

本报告以产量、销量、消费、进出口等为切入点全面分析了飞机制动系统市场,并涵盖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飞机制动系统未来发展的影响。全球与中国市场主要企业产品特点、产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