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镇海股份将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资讯 挖贝网 2021-01-01 11:48

挖贝网 12月31日消息,镇海股份(证券代码:60363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

镇海股份将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6,000万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人民币12.00元/股(含)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500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2.052%。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镇海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盈利能力的情况下,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以此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机构、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经营目标的实现,提升公司整体价值。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1,382,934,796.62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84,757,739.20元。若此次回购股份资金上限6,000万元全部使用完毕,根据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股份耗用的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比重为4.34%,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为7.65%。根据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认为按照上限6,000万元实施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研发能力、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回购部分股份有利于公司的价值体现,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本次股份回购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