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大招!外地职工留苏过年积分落户可加15分,还有这些暖心福利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3 11:49

 

放大招!外地职工留苏过年积分落户可加15分,还有这些暖心福利

近日部分地区疫情散发。临近春节,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多地发出“无必要,不返乡”的倡议。为了大家鼓励就地过年,不少地区推出各种福利。

1月22日,苏州发布“稳岗惠企十条”指导意见。其提出鼓励外地职工留苏过年,通过“苏工惠”线上服务平台发放1万份新年礼包,向快递员等群体赠送2000份“冬日暖心包”。

尤其引发注意的是,指导意见提出外地留苏职工春节期间在苏州工作的,凡申请参加2021年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含积分落户、积分入医、市区积分入学)给予加分,分值15分。

另外,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规定,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国有景区和部分场馆,免费乘坐公交、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工具。

指导意见还要求,企业要遵守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法律规定,对于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加班的职工,应按规定支付加班工资或安排补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