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预售价13.58万元起 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资讯 车视界 2021-01-12 15:24

北京时间1月12日,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为13.58万元和17.5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1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名图的前脸线条依旧非常流畅,不过根据动力的不同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图中的实拍车型为1.8L车型,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采用了宝石切割式的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而1.5T车型的进气格栅内采用了带有哑光镀铬装饰的星阵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

来到车侧,全新一代名图的线条感更加明显,一条腰线贯穿前后,越是简洁的设计更能体现它大气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轿车里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

车尾的变化明显了很多,全新一代名图采用了柳叶式的贯穿尾灯设计,同样配备了LED光源尾灯,无论是点亮效果还是造型,都非常有视觉冲击感。当然,“高级”的字母必须要在品牌LOGO上。

全新一代名图的内饰从此前的对称式设计变成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双12.3英寸的连屏是全系标配,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屏内搭载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并且还支持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共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其中:

1.8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43Ps,最大扭矩为176Nm,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

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第十代索纳塔如出一辙,同样采用了CVVD技术,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70Ps,最大扭矩为253Nm,油耗同样为5.3L/100km。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合资中型车,全新一代名图展现出的产品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以本次的预售价为参考,13.58万的价格便可买到一台合资品牌中型轿车,而且外观个性、内饰科技感十足,相信它能吸引不少着重性价比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