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扫地机器人S7亮相CES 2021,搭载超声波地毯识别技术

资讯 驱动中国    2021-01-12 16:22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2日消息,作为科技圈的开年盛会,每年的CES展会都会吸引一大波科技巨头同台竞技,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CES展会也从线下的同台较计转变成了线上的隔空对战,但即便如此,也没能阻碍品牌厂商凭借最前沿科技成果引发关注。

我们都知道,科技解放双手的今天,扫地机器人早已走进了千家万户,这也被看做是家务劳动的贴心帮手,但是消费者遗憾的发现,扫地机器人发展到今天,基本上都能干好基础的清洁工作,但要给扫地机器人打上这个标签,原谅扫地机器人有时候免不了智障,这到底是伤了用户的心。

也正是因为如此,近几年扫地机器人纷纷在提升智商上下苦功,诸如避障能力的提升,亦或是用户定制清洁方案等。今年的CES展会上,石头科技发布了最新的石头扫地机器人S7,配备2500 Pa大吸力,激光雷达导航300 毫升水箱; 5200mAh大电池,在 “安静”模式和低水流拖布设置下最多可使用 3 个小时。

石头扫地机器人S7亮相CES 2021,搭载超声波地毯识别技术

当然,硬件提升的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S7在软件上也往前走了一大步。使用过扫地机器人的小伙伴,想必对扫地机器人对地毯清洁的乱搞一通头疼不已,尤其是扫地机器人吸拖一体功能的配置下,扫地机器人弄湿地毯,这着实让人崩溃。石头扫地机器人S7直面扫地机器人行业的痛点,创新的提出了超声波地毯识别技术,其搭载了专门的地毯识别传感器,当扫地机器人碰到地毯时,会自动抬起拖布以防止地毯变湿。

更贴心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S7在成清洁后,拖布还可以将自身抬起 5 毫米,以防止地板上出现脏条纹。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S7提供黑、白两种配色,零售价为 649 美元(约 4202 元),于 3 月 24 日在美国开售。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