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防死守!张伯礼称今冬疫情有望3月初疫霾尽 1-2月份最关键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4 15:29

最近,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并有蔓延之势。虽然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已经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但即将到来的春节和春运却引起了不少担忧。

经历过一年与新冠的抗争,不少人会提问:这一轮反弹的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严防死守!张伯礼称今冬疫情有望3月初疫霾尽 1-2月份最关键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最新表示,1月份、2月份两个月最关键。真正到了2月底,特别是到了3月初,我们就可以开始说春暖花开,“疫霾”尽。

从石家庄的经验来看,张伯礼院士称到了春节前,应该说整个局面就完全控制了。

对于的疫情控制,这与最近卫健委宣布的春运春节期间的疫情控制举措是相吻合的。前不久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从1月28日春运开始后实施,至3月8日春运结束后截止。

据悉,返乡人员需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够返乡,同时这些返乡人员回去以后,当地基层政府要进行网格化管理。卫健委也在工作方案中明确了“返乡人员”具体对象与范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