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进展!西安交大9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继续支撑创新港建设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4 15:28

近年来,不少国内高校在科研到款、搭建重大科研平台、承担重大科研任务、产出重大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作为部分学校科研的重要载体,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1月20-21日,陕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分两批对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建设的9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验收。

新进展!西安交大9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继续支撑创新港建设

通过验收的9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为:1)陕西省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陕西省先进陶瓷材料多功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陕西省能源高效清洁转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陕西省热喷涂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陕西省并行与分布式数据处理工程研究中心;6)陕西省智慧网络与泛在互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陕西省无损检测与结构完整性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陕西省高压放电与等离子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9)陕西省智能测控与工业大数据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会议上指出,9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为支撑创新港建设组建的,目前创新港建设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工程中心建设也取得了很大进展,满足验收条件。此次集中验收,就是为了检验各个中心近年来的运行成效,规范中心的运行发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