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皮沙发的保养技巧 真皮沙发的缺点

资讯 pchouse 2021-01-26 11:07

很多人在购买家具时喜欢买真皮沙发,真皮沙发的舒适度非常好,但是你知道怎么保养真皮沙发吗?真皮沙发有什么缺点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真皮沙发的保养技巧

1、不能使用肥皂水等清洗

不要使用肥皂水、洗洁精、护理腊等对皮质沙发清洁和保养。肥皂水、洗洁精等清洁产品不仅不能有效地去除堆积在家具表面的灰尘,它们具有一定腐蚀性,因而会损伤家具表面,让家具变得黯淡无光;如果水分渗透到木头里,还会导致木材发霉或局部变形,减短使用寿命。

2、不能使用钢丝球擦拭

在保养擦拭时,不要用钢丝球,会划坏真皮沙发的表面,应该用毛巾或者海绵来轻轻反复的擦拭。

3、使用专业的清洗剂

每个月进行保养时要用专业的清洗剂,真皮沙发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在保养上一定要用专业的清洗剂,这样才不会对真皮沙发造成第二次伤害。

4、使用保养蜡

用保养蜡给沙发上一层保护膜。这样可以避免尘垢和污渍浸入到沙发的毛孔里面,为今后的清洁工作减轻了很多麻烦,同时也能保持沙发皮质的柔软。天冷的时候我们可以一个月上一次保护蜡,天热的时候最好是每周上一次,千万不要等到沙发脏了再去想到上蜡保养,因为沙发弄脏之后是很难恢复到原有的干净的。

二、真皮沙发的缺点

缺点:

1、价格偏高

好的皮沙发价格都比较贵,而不好的皮沙发却不够耐用,如果清洁不好会发出皮臭味,基本上隔几年后皮沙发还得做翻新工作。皮沙发的维护还是较麻烦的。

2、可能会含有肥皱

肥皱是牛生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现象,如牛的肚皮、腋窝、颈部等部位。牛皮是按照模版整张画皮的,制作沙发等家具时,使用牛皮面积较大,有时不可避免的会含有肚皮、腋窝、颈部等部位。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真皮沙发有什么缺点了吧?大家在日常使用真皮沙发时要注意对真皮沙发的保养,延长真皮沙发的使用寿命,希望上面的保养小技巧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