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蔚来公开“健康调节系统”专利 根据驾驶员健康状态调整人机互动操作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6 17:25

 

广汽蔚来公开“健康调节系统”专利 根据驾驶员健康状态调整人机互动操作

近日,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健康调节系统”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日为2020年2月27日,公开号为 CN212353957U。

根据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申请涉及一种健康调节系统。上述系统调节系统应用于车辆,健康调节系统包括生理数据采集设备和中央控制器;生理数据采集设备,用于采集车辆的驾驶员的生理数据;中央控制器,用于根据生理数据监测驾驶员的健康状态;当监测健康状态异常时,执行用于对驾驶员的健康状态进行调节的人机互动操作;人机互动操作包括根据健康状态调整调整车辆的车内灯光、根据健康状态播放音乐、根据健康状态调整车辆的空调温度、根据健康状态播放语音提示、启动车辆的语音互动机器人中的至少一种。

采用本系统能够及时准确地进行健康调节,确保行车驾驶安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