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强装备2020年预计净利9800万-1.1亿 主营业务稳健增长、综合毛利率提高

资讯 挖贝网 2021-01-17 17:58

挖贝网1月15日,捷强装备(30087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00万–1.1亿,比上年同期增长3.02%-15.63%;上年同期盈利9513.13万元。

捷强装备2020年预计净利9800万-1.1亿 主营业务稳健增长、综合毛利率提高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的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实现稳健增长,同时产品结构相对上年同期有所变动,综合毛利率提高;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导致利息收入增加;公司持续加强研发创新,增加研发投入,围绕公司构建“平战一体的核化生防御装备全产业链”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公司核心竞争优势,重点开发新产品、开拓新领域;报告期末应收账款余额增加,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报告期内公司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约1,000.00万元,应收账款坏账风险降低。

预计本报告期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450.00万元,具体以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