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宝亮新歌《今年》MV上线 一人分饰两角上演岁月对话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1-27 12:35

娱乐中国讯 1月27日,沙宝亮新歌《今年》一经上线,就收到了无数网友“《今年》让人泪目”的刷屏,为了更好地展现这首歌的精神内核,沙宝亮又推出了《今年》MV,并亲自出演,一人分饰两角,跨时空上演了一场关于今年的对话,在音乐的层层堆叠下唱出每个人对于今年的真情实感。

沙宝亮新歌《今年》MV上线 一人分饰两角上演岁月对话

整支MV偏重叙事风格,沙宝亮面对镜头将情绪一一拆解,用属于自己的独特诠释,演绎洒脱每个平凡人的真实故事和情感世界。MV中,沙宝亮分别出演了两个时期的自己,一个年轻没经历,一个成熟有阅历,年轻的他身穿黑色毛衣,双腿盘坐在沙发上,充满俏皮与活力,敢于去拼去闯,成熟的他换了一身装束,灰色大衣搭配白色白衣,静坐在沙发上,经历过风浪的他变得内敛温柔。沙宝亮将两种状态演绎得非常传神到位,他用两个“自己”跨时空对话的形式,不断去叩问真实的内心,同时旨在让大家去反思,用旁观者的角度去总结自己。MV中还有很多沙宝亮直面镜头低吟浅唱的画面,表情平静且温柔,仿佛在慢慢讲述他的故事,抑或是大家的故事。每当沙宝亮唱到副歌“今年,时间啊还是一眨眼,有些人还是很怀念”时,听众的情绪就跟他的歌声揪了起来,眼前浮现出今年发生的种种事件。沙宝亮的歌总能精准地触碰到每个人内心的柔弱,让人感动的同时又带给人思考,这就是音乐最纯粹天然的意义和价值。

沙宝亮新歌《今年》MV上线 一人分饰两角上演岁月对话

值得一提的是,从MV创意到后期呈现,沙宝亮都全程参与其中,因此MV中我们能够看到沙宝亮对于音乐的初心,对于表演的热爱,以及他丰富的内心世界。2020年,沙宝亮用音乐完成自我复盘,并向演戏发起挑战,在不同身份的转换之间,沙宝亮开辟出了全新的光影人生。2020年我们一起走过了不寻常的岁月,也对人生和未来有了新的思考,希望在歌曲中你也能对“今年”有所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