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有哪些呢?

资讯 第六感    2021-01-16 13:13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有哪些呢,安仁古镇位于成都市大邑县,距离成都100公里左右,因此从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非常方便,并且还可以去西岭雪山滑雪、欣赏雪景。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没有单独的线路行程,一般都是与邻近的西岭雪山旅游线路连成一体的,且旅游线路行程一般是两天,所以你不可以去安仁古镇好好的体验古镇风情,还可以去邻近的西岭雪山滑雪,或者到花水湾泡温泉。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之【第一天】

线路行程:成都—西岭雪山—花水湾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有哪些呢?

早上从成都出发经成温邛高速前往大邑县西岭雪山,到达后后乘坐交通索道至西岭雪山滑雪场,参加滑雪、空中热气球,雪地摩托,山地自行车等娱乐项目。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有哪些呢?

或者乘坐全国最长、落差最大的观景索道沿途观赏自然风景到达海拔3200多米高的日月坪欣赏云海、佛光奇观,如果你兴致高昂还可以继续前行半个小时到达阴阳界景区,赏西岭雪山独特的奇景—阴阳界,以及雪景。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有哪些呢?

午后乘车前往花水湾温泉小镇,到达后可自由活动,也可以泡温泉,或者和朋友在娱乐室里面一起游玩娱乐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晚上住宿花水湾,可查看第六感酒店住宿了解住宿情况。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之【第二天】

线路行程:花水湾—安仁古镇—成都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有哪些呢?

上午可先在花水湾游玩,随后从花水湾乘车前往鹤鸣山,参观道教发源地张天师的道场,感受道家文化气息,或是自费(20元/人)前往安仁古镇,约1点半到有轨电车总站,感受带有浓浓岁月痕迹的有轨电车,再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安仁古镇迷人风情。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有哪些呢?

随后参观安仁序馆,它是以当时的文化特色物品为主要装饰背景,如钟表、留声机、打字机、照相机、金石瓷器等,处处体现安仁独有的风情。之后游览红星街、树人街、裕民街等三条民国风情古街,还可参观刘氏庄园或者建川博物馆。

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有哪些呢?

午后乘车返回成都,结束此次愉快的安仁古镇二日游之旅。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成都到安仁古镇旅游线路,想去安仁古镇旅游你不但可以了解安仁的风情文化,还可以去西岭雪山欣赏雪景,多美好的旅途行程啊,所以你也赶快去安仁古镇旅游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