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公开“识别物体的卫生状况”相关专利,涉及人工智能领域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8 11:50

 

华为公开“识别物体的卫生状况”相关专利,涉及人工智能领域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识别物体的卫生状况方法及相关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CN112257508A,申请日为2020年6月30日,公开日为2021年1月22日。

根据专利摘要,公开了一种识别物体的卫生状况方法及相关电子设备,涉及人工智能领域,与计算机视觉相关。包括:电子设备确定第一物体的种类;该电子设备通过第一摄像头采集该第一物体的第一图像,该第一图像为微观图像;该电子设备根据该第一物体的种类和该第一图像,获得该第一物体的卫生状况;其中电子设备根据第一物体的微观图像可以获取第一物体上存在的细菌的种类和数量等信息,也可以获取第一物体的色泽、纹理、气孔等信息。

这样,电子设备能够结合物体的种类和物体的微观图像进行综合分析,确定出该物体的卫生状况,并输出智能提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