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开源VR创作工具Tilt Brush

资讯 93913网 2021-01-28 09:53

 

谷歌开源VR创作工具Tilt Brush

根据UploadVR报道,近日谷歌在Github开源代码库中添加了Tilt Brush的源代码,作为其给VR开发社区的一份礼物,不少VR开发人员已经在阅读完整的源代码来了解这款VR创作工具的架构,并可以基于该源代码进行二次开发。

谷歌于2015年收购了Tilt Brush,在过去几年中,它一直是最受欢迎的VR艺术应用之一,也是做VR演示时最常见的应用。谷歌Tilt Brush与Poly 3D对象托管服务紧密集成,但由于谷歌宣布将于2021年6月底关闭Poly 3D的服务,这可能也意味着Tilt Brush将终止运营。为了造福广大的VR开发者,谷歌最终决定开源Tilt Brush的完整源代码,为开发者们提供更多优秀源代码的参考。

“Tilt Brush对Modbox的启发比其他任何项目都多,因此,我肯定会仔细阅读Tilt Brush的源代码,并学习其中优秀的代码”,ModBox创始人Lee Vermeulen在消息中写道。

“Tilt Brush终于开源了,虽然这很遗憾的意味着官方对应用的支持已经走到了尾声,但也是谷歌给开发者社区的一份大礼。开发者将可以为Tilt Brush增添更多新功能,例如多人模式的支持和更多的画笔。我个人真的很希望Tilt Brush能够集成LIV功能,从而支持我自己的MR作品,同时我们也能够通过开发者社区为Poly 3D的替代产品Icosa Gallery添加支持”,VR艺术家Rosie Summers在推特上表示。

Tilt Brush软件的创作者之一Patrick Hackett本月初从谷歌离职,加入了「Space Pirate Trainer」开发团队I-Illusions,从事一项“非常特别的VR产品研发”。

谷歌开源VR创作工具Tilt Brush

谷歌旗下还拥有另一家VR工作室Owlchemy Labs,该工作室开发了「Job Simulator」和「Vocation Simulator」。Owlchemy Labs工作室的负责人Devin Reimer在推特上则表明谷歌仍将继续推进VR游戏相关的研发工作,并即将有一些重要的消息对外宣布。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看起来像是Tilt Brush的终结”,Hackett在推特上写道,“但对我来说,Tilt Brush将一直存续下去。”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