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合木地板维修处理方法 复合木地板选购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1-01-06 08:23

复合地板是指被人为改变地板材料的天然结构,达到某项物理性能符合预期要求的地板。这款地板环保性、耐磨性、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复合地板具有哪些维修处理方法,一起来了解复合地板的保养技巧。

一、复合木地板维修处理方法

1、用打蜡方法处理油漆开裂

地板漆面出现细小裂纹,最为主要的原因是受阳光暴洒或长期风吹,地板受干湿度影响引起的收缩而致使漆膜开裂。在进行地板维修时可以,买地板蜡用色精调成与地板相近的颜色后进行打蜡处理,如果开了情况不严重,可以用差不多颜色的油性麦克笔或蜡笔涂过,再用手指轻轻涂开,当然这样的修补近看还是有一点痕迹的,但不影响其整体效果。

2、地板出现裂缝时需重新铺设

地板出现缝隙也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情况,当地板间缝隙超过2mm时,就需要进行地板维修处理,如果干缩量小于2mm,则不需要进行地板维修,在地板维修时可视情况进行重铺或部分地板更换,此时仍需预留伸缩缝,以空气高湿度对地板产生收缩。

二、复合木地板选购技巧

1、查看复合地板的环保性

在选择复合地板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复合地板的环保性能,看看甲醛的含量是否超标,加用复合地板一般选择E1这个级别就够了,其甲醛释放限量≤1.5mg/L,所以在选择复合地板的时候,要注意这个问题哦。

2、查看地板的颜色

在选择复合地板的时候,还要考虑复合地板的颜色这个要根据你整个房子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如果你整个房子的装修风格营造的是宁静港湾的风格,建议选择浅色系列的地板,这样与您的整体装修风格搭配的非常和谐。

复合地板因具有耐磨性、环保性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应该如何对复合木地板进行维修处理呢?大家可以根据上述的方法进行维修处理,从而使复合地板更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