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8小时!石家庄集中隔离点首批交付!

资讯 TOM    2021-01-18 10:22

“丈夫许国,实为幸事”《八佰》将士告诉我们,国家存亡时刻,共患难!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省、各地区全面支援国际庄,昼夜奋战,国民同心,共同见证中国力量的伟大!

98小时!石家庄集中隔离点首批交付!

“中国速度”是朴实劳动者艰辛的创造,过4天连夜奋战,河北石家庄集中隔离点首批1008套集装箱房屋成功实现交付。在冷冬里为温暖加速,科技人员细心安装移动设备,吊车司机认真注视每个房屋位置,数百名工人冲刺一线,他们一心想:“尽早把隔离点建好,把疫情控制住,让人民的生活都恢复正常。”500亩的荒郊野地,仅仅用时98小时,整齐的设备,清洁的环境,是每位建设者尽心尽力的背影。河北方舱,成为守护与关怀的“医疗箱”。

日前,全国范围依然新增病例不断,国内最新疫苗研制成功,一线工作人员相继接种,外国的海量订单更是接连不断,中国的疫苗将造福全人类。

“以工装作战甲,用行动战疫情”心系家园,人民有你,倍感温情。TOM企邮和大家齐心协力,奋跑一线,2021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