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开通?外贸公司企业邮箱安全吗?

资讯 TOM    2021-01-07 15:08

企业邮箱稳定收发、安全易用、国际畅邮,这是TOM企业邮箱统计的各大企业选择邮箱的关注点。外贸行业企业邮箱开通,大家最关心的是邮箱安全性,企业邮箱有哪些安全功能呢?

下面先从邮箱系统安全体系,给大家分享下:

  1. 邮件密送

便于工作管理沟通,以及信息的保密性

比如:你有一封邮件要发给财务部,但你同时也想给工程部也发一封相同的邮件。但是你不想让财务部的相关工作人员知道。于是你可以在密送地址填上工程部的邮件地址,这样工程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就会收到邮件,而技术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却不会知道。

企业邮箱怎么开通?外贸公司企业邮箱安全吗?
  1. 智能反垃圾、实时病毒检测

采用先进的反垃圾邮件网关,根据发件人各种行为智能分析,邮件自动多层过滤,保护用户邮箱远离垃圾钓鱼邮件,保障邮件安全

  1. 邮件安全传输

SSL加密传输,保证机密性和数据完整性,银行系统安全级别。例如很多的公司喜欢用客户端,在客户端上就会有SSL的选择项,只有支持SSL的邮箱才可以使用。

 

企业邮箱怎么开通?外贸公司企业邮箱安全吗?
  1. 邮件监控、实时备份

员工收发的邮件可全进行监控与备份,员工离职邮件不丢失、客户不丢失,邮件被删除可通过实时备份找回。所以有很多公司在注册企业邮箱时会多注册几个账号,用来不同部门的邮件备份用。

现在各个企业越来越重视信息的安全性,所以公司的往来邮件会选择企业邮箱,以上提到的几点企业邮箱系统安全性是针对于TOM企业邮箱的管理员账号和员工账号。除了邮箱系统本身,邮箱使用过程中的也要注意方法,下一篇内容会给大家介绍员工如何安全使用企业邮箱。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