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企业邮箱有哪些?如何在foxmail上设置企业邮箱账号?

资讯 TOM    2021-01-21 13:47

国内企业邮箱平台有很多,包括TOM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网易企业邮箱等。TOM企业邮箱可以在微信登录随心邮,也可以在foxmail上设置企业邮箱账号。

 企业邮箱平台有哪些?如何在foxmail上设置企业邮箱账号?

打开Foxmail,主页面下点击右上角的选项按钮,点击设置,打开系统设置页面;在系统设置页面,点击帐号管理选项卡,点击新建按钮;输入企业邮箱地址及密码,点击创建,收发信服务器及端口自动设置;

 

客户端添加企业邮箱

1、选择接受服务器的类型,有pop3,IMAP,Exchange三种类型,任选其一即可;

2、设置邮件帐号及密码,邮件帐号为企业邮箱地址,包括域名;

3、设置Pop服务器(选择pop3类型)pop.exmail.qq.com,使用SSL加密,端口号995;

4、设置SMTP服务网smtp.exmail.qq.com,使用SSL加密,端口号465,设置后之后点击创建;

5、根据需要设置收取选项,完毕后点击保存更改。

企业邮箱除了可以绑定foxmail,还可以绑定到其他客户端。例如微信端、outlook、各种手机APP等,tom的邮箱可以实现邮件多终端同步,而且无限容量可以存储所有同步过来的邮件。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