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金岁月》:谢宏祖求婚朱锁锁被拒,最新剧情如何?

资讯 TOM    2021-01-11 11:10

《流金岁月》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是由刘诗诗、倪妮、董子健、陈道明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讲述了南孙和朱锁锁两人一路扶持的友情及爱情故事,而朱锁锁与谢宏祖这对cp很受大家关注,在最新的剧情里,谢宏祖直接求婚了朱锁锁,网友纷纷表示,希望二人早点在一起!

《流金岁月》:谢宏祖求婚朱锁锁被拒,最新剧情如何?

剧情中蒋南孙的父亲因为炒股欠债,导致蒋家一落千丈,朱锁锁四处筹钱展开帮助。蒋南孙也随后陪伴母亲到国外舒缓心情,期间朱锁锁一直照顾闺蜜的奶奶,做饭洗衣细致入微,并在南孙父亲的债主上门时一力抗下,这样重情义的闺蜜,难怪那么讨人喜爱。

关于朱锁锁的感情之路,编剧也是有心了,叶瑾言、谢宏祖、杨柯、范金刚堪称四大护法。而董子健饰演的“空调王子”谢宏祖与朱锁锁绝对是郎才女貌。谢宏祖向锁锁求婚时豪车、气球的阵仗,并结结巴巴对着朱锁锁说“做我女朋友吧”“我要娶你”。

如此认真的富二代,却遭遇到了锁锁的拒绝,大家都希望俩人有个好的结局。后续的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