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次,武汉星夜驰援石家庄!

资讯 TOM    2021-01-11 12:24

己亥年末,武汉陷入疫情,全国八方驰援,度过凛冽寒冬,正值春暖花开,南城樱花微微绽露。然,夜空最亮的星划过天际,“陨落”燕赵大地。

这次,武汉星夜驰援石家庄!

“热干面”来了!于1月10晚许,武汉整合超级装备5G移动CT,日均可完成300人次左右的肺部筛查,另外可用全身平扫和增强检查。并协助当地医护人员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这次,“缸炉烧饼”挺住了!1月9日,从武汉运来10吨首批莴笋抵达石家庄藁城,近期接连40吨新鲜果蔬到达。他们离开故乡,挥手亲人,奔赴战场。正是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守护一方安宁!他们代表武汉人民表达深切的慰问和真挚的关怀。

美好而善良的使者为人们带来了新鲜的果蔬,大批医药,共怀热枕。山川锦绣,日月同天。举国上下,共助一城。病毒带来的恐惧和恶魔的狰狞并不可怕,为此每位国人齐心协力,战胜病魔。

如今,迎新春之际,小编提醒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哦,勤洗手,戴好口罩,减少密集出行,为疫情防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