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邮箱不好用该换什么邮箱?什么电子邮箱更适合商务办公?

资讯 TOM    2021-01-05 11:38

常使用邮箱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类的突发问题,如无法收信、海外发信较慢等。导致的原因通常是邮箱的系统不稳定或服务器网络等问题。那么究竟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用的邮箱品牌呢?

对于不同的邮箱品牌,其配置及性能会截然不同,比如像TOM VIP邮箱,就极为注重安全性、隐私性方面,通过会员权益的开放,如微信收发邮件、误发邮件撤回、语音收发邮件等多项性能,很适合对于邮箱使用频率高且追求精致体验的朋友们。

50项VIP邮箱会员权限

注册时有尊贵的VIP双域可选,163.net和vip.tom.com,对于靓号发烧友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找到最低3位数的超短号,各种吉祥、美好的域名,对这个感兴趣的,可以重点去看看。

免费邮箱不好用该换什么邮箱?什么电子邮箱更适合商务办公?

移动办公收发邮件

当外出不便使用电脑时,通过使用“随心邮”小助手,可在微信里随时收发邮件,接收的邮件可全部回复,同时来新邮件时可及时提醒,还可随时将邮件分享给微信好友。相对一些邮件客户端更前卫实用。

独立收发通道、无容量限制

对于外贸或常用邮箱的朋友,建议使用独立收发通道的邮箱,这样速度更快,更加的稳定。同时,大量的邮件堆积会使邮件超负荷使用,导致容量已满或无法收取邮件等情况。通过TOM品牌推出的无限容量邮箱,即可很有效的解决。

关注免费邮箱与商务邮箱区别的小伙伴,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