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资讯 TOM    2021-01-19 11:47

春节将至,不论你是否已经踏上归途,对年味的期盼只增不减。中国人思乡的寄托,多半是基于对食物的感情,小时候,长辈们用小火慢炖酿出了浓厚的乡情,长大后,我们通过寻找记忆中的美食化解心中的乡愁,也开始懂得以健康优质的食材,守护家的味道。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温氏《守味人》视频图片

“温氏食品”,用心守护从农场到餐桌的每一步

平淡无奇的锅碗瓢盆里,盛满了中国式的家庭关系,家常美味映射出人生百味。消费者日复一日地精选优质健康食材,守护自己和家人的一日三餐。 “温氏食品”深谙自然道法,日久专注,在畜禽产品生产领域深耕细作,为中国家庭提供新鲜安全的肉类食材,珍重千家万户餐桌上的美好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生态科技农场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优质食材的需求更加强烈,尤其表现在对生鲜肉类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上。民生所愿,温氏所求,“温氏食品”旗下粮食原料采购员、科研人员、育种技术员、养殖技术指导、养鸡农场主、养猪农场主、质检员、冷链配送司机、生鲜店员,五万多名温氏“守味人”术业专攻,从筛查源头、修建生态农场、科学养殖,到鲜活上市,层层把控,为中国家庭提供新鲜安全的肉类食材,以温氏匠心,传递“温氏食品”的品牌精髓——“民食为天 食唯安鲜”。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初心不变,“温氏食品”全矩阵布局步履不停

需求侧消费层次和消费方式的升级,对供给侧产出提出结构性改革要求,温氏破局为先,在品牌和产品层面拥抱变革。“温氏食品”源自千亿市值的现代农牧食品企业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氏股份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集团围绕“世界一流的农牧食品企业”这一企业定位,以B端业务为根基,打出食品业务品牌——“温氏食品”,全面布局B&C端市场,为从传统生产型企业向食品型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作为集团食品业务的母品牌,“温氏食品”有集团的雄厚实力做支撑,基于需求端布局了涵盖鲜品、熟食、蛋品、乳品的全系列产品矩阵,基本囊括了“生、鲜、冻、熟”系列的鸡、猪肉类食材,以生鲜肉类食材为核心产品深度触达广大消费者,快速建立品牌知名度和信赖度。初心不变,“温氏食品”坚定不移地围绕畜禽养殖主业发展,始终着力民生,让千家万户吃得安心、吃得新鲜、吃得健康。厚积薄发,“温氏食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极具温度的品牌理念,满足了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食品安全与健康标准,作为国羽的官方供应商,以国家认证的品质实力成为消费者心中饮食健康的保障。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追本溯源,三产融合全产业链体系构建

回望2020,活禽交易市场加速萎缩,社会消费习惯加速转变,鲜品业务迎来新的机遇。运筹在先,温氏打造了一条从原料、研发、畜禽养殖、屠宰加工、食品生产和销售终端的完整的、可全程追溯的食品全产业链体系,以强韧的生命力砥砺前行。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追本溯源,温氏以“固本强基,稳健致远”为工作指导思想,坚持磨练内功,加大力度打造“一产引领,三产融合”发展模式,继续助推农业从单纯的生产向加工、终端的转变,实现全产业链互生共享,共同构建基于食品安全、供港标准的“从农场到餐桌的供应体系”。温氏一路锐意求索,为提升养殖业配套与三产融合不断努力:通过科技兴农,为实现现代养殖生产模式不断付出实践;通过“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责任到人”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方针,持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流程建设;通过生态养殖,构建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新格局。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终端市场,消费者开始青睐于选择线上购买的方式采购新鲜食材。“温氏食品”布局在先,依托国内顶级电商平台京东及其物流优势,以“温氏食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迈进电商销售新生态,逐步建立集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配送、线上销售、城市配送的一体化销售闭环,实现了从养殖到市场销售的完整质量追溯体系,确保食材快速送抵,鲜活到家。数字赋能渠道,“温氏食品”悉心洞察消费者需求,推出年味爆款,只为守护餐桌幸福。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产品图

年味相守,“温氏食品”未来可期

岁岁朝朝,“温氏食品”以“年味到家”系列活动为这个新年温暖助力。2021年1月15日,“温氏食品”华东区品牌专列在上海虹桥站隆重首发,华东市场为消费升级的先发部队,成为“温氏食品”C端布局的重要高地。温氏与高铁开展战略合作,能够将温“温氏食品”的品牌理念及高品质的产品更加直接地展现给华东区消费者,快速获得目标人群的广泛关注。此外,“温氏食品”将为华南骑摩返乡的在粤务工人员定制暖心食品礼包,在6个地市的10个国省道加油站发放点免费发放。1月20日,“温氏食品”将携手下厨房与美食达人一起,发起“温氏年味大PK”活动,邀请线上美食爱好者参与菜品挑战赛,用新年好礼致敬终端“守味人”。

守护家的味道,有家就有温氏食品

“温氏食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以实力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98位。作为民营百强企业,一方面,温氏践行畜牧养殖现代化,激活产业链上下游,向行业输出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温氏加强引导广大村民掌握畜禽养殖技术,助力脱贫攻坚,在逆境中锻造坚韧品质。温氏立足长远发展,同心同德,多维度领跑,为“千亿企业 百年温氏”的目标实现强势助推,当下有为,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