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泡燕窝,凭什么选铂燕?

资讯 TOM    2021-01-08 15:57

在全民质疑燕窝的热潮中,鲜泡燕窝作为行业的新品类,越来越受到市场追捧;而铂燕鲜泡燕窝作为燕窝行业异军突起的新星,用情真意切的高品质产品,成功扛起了行业品牌责任的大旗,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新时代的职场女性,刘小姐是别人眼中的精英女战士,但在工作之外,她更是需要悉心呵护的女士,铂燕燕窝让她感受到了生活中的贴心呵护。她说:“我工作忙,压力大,经常熬夜让我的皮肤和精神状态饱受摧残。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收到好姐妹送我的铂燕鲜泡燕窝,口红管的外形很漂亮,吃了一个月后感到皮肤和精神状态有明显改善,现在我真的离不开它了。每天早上泡一杯,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鲜泡燕窝,凭什么选铂燕?

那么,作为鲜泡燕窝的领导品牌铂燕,究竟为何有如此魅力,让消费者如此为之痴狂呢?

用心成就品质:好产品大家爱

品质过硬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追随,过硬的产品是品牌巨大保障。铂燕鲜泡燕窝通过了国际检测机构SGS的认证,拥有全国顶尖的冻干技术专利,保证了产品的形、色、味、营养成分不流失,这是其它燕窝产品无法媲美的,也是铂燕能成为消费者首选的重要原因。

像上述刘小姐这样食用铂燕鲜泡燕窝后,纷纷给予好评并表示会持续回购的消费者,只是冰山一角。在问题频发的燕窝行业,铂燕不忘初心,深耕行业,通过过硬的产品品牌,在顾客群体中赢得了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

专业铸就品牌:鲜泡燕窝第一品牌

铂燕自上市以来,便一炮而红,迅速成为燕窝界的宠儿,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近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报业等多家媒体对铂燕展开了大篇幅的报道,吸引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更是引发了全国消费者对铂燕鲜泡燕窝的新一轮抢购热潮。

铂燕作为最早深耕鲜泡燕窝的品牌之一,在原材料选择、研发机制、生产技术、外形包装上皆深入研究实践,以确保为用户带来最高品质的产品。

据第三方检测平台检测结果公布,铂燕鲜泡燕窝的唾液酸含量高达11g-14g/100g,可达目标市面上即食燕窝的3倍。准确来说,吃一支铂燕鲜泡燕窝等于市面上3碗同等含量的鲜炖燕窝的营养补给,性价比杠杠的。

服务塑造口碑:细节决定成功

“现泡胜鲜炖”的全场景化定位、定食定量的标准建立、“6分钟鲜泡”的营养理念,铂燕从细微之处着手,从不同角度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从而高质量、高标准地引领燕窝行业进入了全新的鲜泡时代。

目前,国内燕窝市场正在以爆发式的速度增长,但不可忽视的是,燕窝市场乱象也不断暴露在公众视线。在此背景下,铂燕鲜泡燕窝以品质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打磨每一处细节,以高品质、高营养、高颜值的匠心级产品,成就了行业的品牌传奇。所以,最好的鲜泡燕窝品牌非铂燕莫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