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手笔!顶级IP!2021和台铃一起牛转钱坤,跑更远!

资讯 TOM    2021-01-20 13:00

2021,看台铃, 跑得更远!

2020年,台铃携手联合国驰援全球抗疫,牵手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展现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大爱、担当与自信;全年包揽《亲爱的来吃饭》《奔跑吧》《中国好声音》《哈哈哈哈哈》等王牌综艺,霸屏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腾讯、爱奇艺、抖音、微博等顶级平台,品牌势能与声量全年遥遥领先。这一年,台铃还全面升级了品牌战略、品牌形象及价值主张,让台铃品牌持续领跑。在强大的品牌赋能下,台铃以优异的成绩超额完成了2020年度营销目标,成为行业最具温度、热度、高度和影响力的佼佼者,继而台铃的品牌传播策略也引得行业竞相模仿追随。

全力加速,乘胜追击!2021年,台铃将继续以数亿元的大手笔布局顶级传播平台,持续优化传播矩阵,开展更为有效的用户沟通。继续携手国内一流的卫视平台、权威及流量媒体开展战略合作,同时更进一步下沉至各区域市场,海陆空立体式覆盖,持续夯实台铃“省电跑更远”的全新品牌主张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资产,强势占领用户心智,从而使台铃成为消费者们的首选。

霸屏顶级卫视 高调领跑传播势能

新年伊始,台铃再次霸屏浙江卫视,台铃×邓超全新广告大片强势登陆中国蓝和假日剧场,实现了黄金时段高频次滚动播放。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再度加码浙江卫视,也是打响新年品牌声量的“第一枪”。

 大手笔!顶级IP!2021和台铃一起牛转钱坤,跑更远!

2021年,台铃将再次以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国内主流电视媒体平台为主要传播阵地,以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博、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媒体平台为重要沟通支点,进行多场景、多圈层、多维度的目标用户精准覆盖。相信,顶级卫视以其无可替代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必将持续强化台铃品牌定位与价值主张在消费者心智中的占领 ,不断为市场营销赋能。

携手多个顶流IP,全年声量将再上新台阶

2021年,台铃将继续选择与顶级IP携手开展内容与场景化营销。就在2020年底,台铃成为综艺《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节目官方指定电动车,随着节目持续热播,一股台铃热在全国快速蔓延开来,节目不停的热搜也帮助台铃实现了开门红。本月初,《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一季暖心收官,作为节目合作伙伴,台铃×《神奇公司在哪里》的深度捆绑以及通过一众明星为台铃召开的专场直播发布会引得圈内圈外热议。

 大手笔!顶级IP!2021和台铃一起牛转钱坤,跑更远!

据悉,台铃深度绑定了《奔跑吧》,《中国好声音》等国民喜爱的综N代节目,不断提升品牌资产。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台铃将布局更丰富的传播资源,敬请期待!

奔跑吧,台铃!

2021 天天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