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快乐”APP超值价购母婴用品 好奇金装纸尿裤低至49.5元

资讯 TOM    2021-01-20 14:23

马上要过农历新年了,各大促销又红红火火热闹起来。对妈妈们来说,年底是囤货的好时机,千万不能错过。小宝贝们常吃的、喝的、用的,平时单买都比较贵,趁着年底活动优惠,大可安心多囤一点更划算。

告诉妈妈们一个超值购物的好地方——“真快乐”APP,现在此平台正在进行“快乐刷新”主题大促活动,不仅全品类低价秒杀,大牌美妆、酒水、家居日用、粮油食品等应有尽有,还有“抢-拼-ZAO”等超有趣的互动玩法,参加九九会员“ZAO动团”还有机会抽取特斯拉Model 3使用权。对妈妈们来说,母婴用品是最好的入手时机,比如在“真快乐”APP上的好奇金装超柔纸尿裤,46片装只要49.5元,平均一片低至1元多!赶快入手吧!

 “真快乐”APP超值价购母婴用品 好奇金装纸尿裤低至49.5元

宝宝娇嫩的小屁屁经常处在潮湿的环境中,所以一定要选择一款舒适透气的纸尿裤,这款好奇金装超柔纸尿裤就能让宝宝体会到像在云朵里的柔软。这款纸尿裤拥有内外蓬蓬热风表层,表面的3D云朵花纹能够有效减少皮肤摩擦,让宝宝更舒服。最重要的是,纸尿裤的超强锁水功能,可牢牢锁住水份,无惧尿湿,保持小屁股干干爽爽。它的厚度仅0.3cm,却能接住小宝宝6次嘘嘘的尿量。大品牌、超低价,宝妈们快上“真快乐”APP为宝宝选购吧!

 “真快乐”APP超值价购母婴用品 好奇金装纸尿裤低至49.5元

对了!告诉大家,“真快乐”APP是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零售平台。“真”就是真选商品;“快”就是快送;“乐”就是娱乐买、娱乐卖。“真快乐”APP不仅要为用户提供真选低价的好产品,还想让用户买得开心。

“真快乐”APP正在进行超值抢会场、家居生活专场以及家电专场,想要超值低价的小伙伴快来抢购吧,更多大牌产品也同步秒杀中,覆盖百货日化、母婴美妆、酒水饮料、食品生鲜等多品类爆款。还在等什么,快下载“真快乐”APP拼手气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