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粮运物流和以星物流宣布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1-21 15:39

近日,天津粮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粮运物流”)与以星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星物流”)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运输行业发展模式的转型与升级;全面加强运输业务的智能化程度;大力提高运输资源的使用效率;推动“互联网+多式联运”战略落地生根。

以星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星物流”)是一家全球性物流公司,为中国交通部和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注册无船承运人及中国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是以星综合航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内容涵盖陆运,空运,海运集装箱,散杂货,工程大件,及跨境电商等,业务范围覆盖全球。

重磅!粮运物流和以星物流宣布战略合作!

天津粮运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产业资源共享为基础,以行业业务标准及信息互通为核心,以产业供应链赋能为重点的科技型物流公司,主要聚焦于大宗农产品运输,目前已与国内大型豆粕、玉米贸易商,饲料厂和养殖集团达成业务合作。目前整车运输业务覆盖华东、华北及东北地区,平台整合多元化运力,包括外协车队、个体司机等,以海量的运力资源满足多样化的农产品物流需求。

重磅!粮运物流和以星物流宣布战略合作!

双方利用在各自优势领域中积累的经验展开全面战略协作是实现共赢的重要开端。粮运物流与以星物流将在品牌宣传、业务推广、市场活动、商机互介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优化组织方式,提供多元化服务产品,进一步提升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

重磅!粮运物流和以星物流宣布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