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海信电视 抽特斯拉大奖 还有谁敢像“真快乐”APP这么干

资讯 TOM    2021-01-21 15:29

牛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春晚更是大家不可错过的年度大事,一台好的电视,可以让全家人观看节目更享受。当下,全新上线的“真快乐”APP抢先版正在开启“快乐刷新”主题大促,全品类商品低价秒,更多优惠等着你。其中,海信55英寸AI声控智能电视,不仅高品质,关键真低价。那么这款电视到底好在哪呢?

买海信电视 抽特斯拉大奖 还有谁敢像“真快乐”APP这么干

这款电视采用海信最新的E3F-PRO免遥控语音精准识别系统,让你摆脱遥控器束缚,用声音就可以智能操控它,是不是很有科技感?同时,它的外观采用悬浮全面屏,真正实现无边框设计,进一步扩大你的视野。2+32GB大内存,换台、投屏更流畅,外加4K HDR超清画质,每看一眼都是一种享受。而且,它还配备AI智能音箱,关闭屏幕也可轻松唤起音乐、查看天气等功能,而且全程都可以声控哦!

目前,这款产品在“真快乐”APP领券购买只要2599元,九九会员再享98折,太划算了。如果心动就登陆“真快乐”吧,它上面还有诸多真选低价大牌家电,让你随心所欲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 http://gome.cn/A8ssQ

买海信电视 抽特斯拉大奖 还有谁敢像“真快乐”APP这么干

1月21日,“真快乐”APP抢先版正式上线,除了“快乐刷新”主题大促外,各种“拼-抢-ZAO”独特玩法来袭,诸多打折、优惠、返券活动等着你。同时,成为“九九会员”,更能免费抽取特斯拉Model 3使用权,简直不要太惊喜。

“真快乐”是一款全新的购物APP,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身, 让你更省心、更省钱、更省力得买到真品低价爆品。此外,它还具有强大的视频导购功能,让你面对面与专业导购交流,想要体验的话,记得上“真快乐”APP,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