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直播再创新高3.08亿,get苏宁网上年货节最全玩法攻略

资讯 TOM    2021-01-21 16:59

春节的气息渐浓,每年腊八节到春节的这段时间都是年货采购的高峰期,各大电商平台都已经开始准备了相关的年货商品以及不同的优惠力度,那么对于如何采购超值年货的玩法攻略你get到了吗?首先对于囤年货,选择一个大的购物平台很重要,苏宁作为国内电商巨头对于2021年货节非常重视足,给消费者带来了满减、秒杀等优惠力度空前的“压箱底”好货。

贾乃亮直播再创新高3.08亿,get苏宁网上年货节最全玩法攻略

选好平台,对于选品也十分重要。1月20日,苏宁易购开启了网上年货节,让消费者们体验“居家嗨购,网上过年”的新模式。在网上年货节期间,苏宁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家乡地道土年货、粮油大米、各类数码电子产品、潮流小家电等主流商品,满足大家对品类丰富的要求,而且这些产品都是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好年货。

贾乃亮直播再创新高3.08亿,get苏宁网上年货节最全玩法攻略

另外,如果是“就地过年”的小伙伴,苏宁也提供了本地到家服务,春节期间苏宁帮客家电清洗、保洁清扫等家政服务不打烊,让不能回家过年的你也能为远方的父母尽一份孝心。

在苏宁开启网上年货节的同时,1月20日晚8点,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迎来了开门红,暖男贾乃亮被邀请到直播间,开启了就地过年”八宝粥”直播活动,连续14小时的大直播,贾乃亮单场成交高达3.08亿,再次打破了抖音直播间单场成交的历史记录。

不得不说,贾乃亮的带货能力是真的非常强,在直播间多个爆款产品比如飞天茅台、超低价苹果手机、蒙牛等商品一经上线就被迅速抢购一空,为了冲击抖音带货记录,苏宁在直播间确实给出了最实惠的价格,在贾乃亮直播间你抢到心仪的年货了吗?

贾乃亮直播再创新高3.08亿,get苏宁网上年货节最全玩法攻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贾乃亮这场直播之外,1月22日,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将会请来另一位主将萌萌子张萌,继续为大家补足第二波年货,所以在第一波直播间手速不够快的小伙伴,接下来的这场直播就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