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频号“桑兮兮商业观察”:如何通过视频号,打造个人IP变现?

资讯 TOM    2021-01-21 16:34

桑兮兮商业观察

专注——流量破局、商业变现

 视频号“桑兮兮商业观察”:如何通过视频号,打造个人IP变现?

如何通过视频号,打造个人IP变现?

桑兮兮:通过打造个人IP,可以给到个人品牌,更多曝光。

桑兮兮:让用户对你产生信任感。

桑兮兮:因此,相比内容IP,个人IP吸引来的用户,粘性往往更高、活跃度更高。

桑兮兮:那么,打造个人IP后,如何变现呢?

桑兮兮:比如,个人IP小小包麻麻,经常将卖货文案,发布在公众号,再通过视频号引流来变现。

桑兮兮:但是,这样就没有发挥出,视频号最大的优势。

桑兮兮:在微信生态内,视频号和公众号、社群、小程序等功能,打通十分方便。

桑兮兮:所以,对于个人IP的视频号。

桑兮兮:在变现时,最适合的变现方法,反而是不急着变现。

桑兮兮:而是将视频号的流量,先导入私域朋友圈,再在私域,进行爆发式的转化。

桑兮兮:最好的情况,是可以形成,闭环运营。

桑兮兮:也就是把视频号和私域,例如:公众号、小程序、社群,给联动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