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特惠,饭扫光牛肉酱买一送一,牛年当然要牛气满满!

资讯 TOM    2021-01-21 16:34

年货节爆款特惠,限时福利速来抢购。年货节特惠,饭扫光牛肉酱买一送一,牛年当然要牛气满满!

e72abf787e4efa7a84151aaeba9fa72

爆品推荐之竹笋牛肉酱

饭扫光竹笋牛肉酱,量足味美,口感丰富,酣畅过瘾。当满满的牛肉酱遇上鲜嫩竹笋,不同的口感来回交替变换,口味千变万化,绿笋一心一意。一勺牛肉酱,一碗米饭,带给生活最纯朴的感动:有肉的生活实在,有辣的生活带劲,有酱的生活美味!匠心酿酱品,好酱不将就,每一粒都是真材实料,大有口感,整体“干货”更充足。

年货节爆款特惠,限时福利速来抢购。限时特惠,买一送一,牛年当然要牛气满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