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提升第二讲师“存在感”,全方位保障学员学习效果

资讯 TOM    2021-01-13 17:45

近日,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发布2020年高考学员成绩榜。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及旗下K12辅导机构高途课堂的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

在线教育仍然在发展初期,跟谁学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然超出公众的预期,对此,众多机构与师生纷纷好奇跟谁学到底有何绝招。其实,跟谁学CEO陈向冬早已解答。此前,跟谁学CEO陈向东就对媒体表示,教育的核心本质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好的老师是在线教育能否成功的基础。

据悉,在主讲老师的选拔上,跟谁学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选拔行业最优秀的老师。其主讲名师大多曾执教于每年能输送上百名清华北大学子的一线名校,他们中有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研究专家、功勋教师、省高考状元等,平均教龄11年,通过三轮简历+三轮面试+三轮试讲,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录取率不超过2%。

我们都知道高途课堂在线直播大班课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模式,每个班级配备一名优秀的主讲教师外,还会配备一定比例的辅导老师,而这些辅导老师也将迭代成第二主讲。两者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分工后更加专注,而专注则更加提升品质。双师的模式能够提升效率,最大化地发挥各自价值。据悉,跟谁学在2020年不仅提升了辅导老师的薪酬水平,同时也将辅导老师定义为“第二主讲”, 赋予辅导老师更多的成就感。

前端时间,在高途课堂品牌升级发布会上,跟谁学副总裁、高途课堂总经理刘威宣布,高途课堂将全面提升对辅导老师的培养,包括教育学、心理学以及家庭教育相关知识的培训,全面提升辅导老师的教学水平,使辅导老师成长为“第二主讲老师”,在主讲课程前后,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

刘威表示,辅导老师是在线教育行业所衍生的全新职业,“第二主讲老师”概念的提出和培养方案的实施,既能够让辅导老师群体获得更好成长,也能够让辅导老师成为最受尊敬的职业。

此外,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讲师,跟谁学前不久宣布启动了2021年高途课堂领军计划及星途计划。星途计划是跟谁学-高途课堂面向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出的培养未来精英辅导老师的战略性人才项目。依托“互联网+教育”头部企业平台优势,提供专属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旨在增强高途课堂“第二主讲“人オ储备力量,力争打造在线教育领域辅导老师人才培养项目的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