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企递四方-用爱铺就广西乡村脱贫路

资讯 TOM    2021-01-14 11:46

近日,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简称递四方)收到一份来自大山深处的感谢信,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保安乡保安村民委员会代表当地贫困户们,就深企递四方持续以来的无私关怀以及扶贫工作深表感谢。

深企递四方-用爱铺就广西乡村脱贫路

 

调研走访,吃透村情民意

为了帮助大山深处的村民改善现状,深圳市政府向深圳爱心企业发出扶贫对接倡议,递四方作为跨境电商物流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定向对接广西都安保安乡保安村,展开公益行动。在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办扶贫小组的带领下,派出扶贫代表,先后3次走进保安村,了解当地居民生活,积极组织对接生活所需,慰问贫困村民,与当地村干部一同探讨扶贫创富新出路。

深企递四方-用爱铺就广西乡村脱贫路

积极响应,促进脱贫攻坚

据了解,刚刚过去不久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2020年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特举行募捐活动,动员全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递四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投入资金援建贫困户家庭水柜建设项目,解决了当地贫困用户的用水问题。村内环境得到综合整治,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高。

深企递四方-用爱铺就广西乡村脱贫路

为爱出发,践行社会责任

递四方作为深耕跨境电商物流行业十七年的企业,一路走来得到许多支持和帮助,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深感自身的社会责任之重。未来,递四方将结合企业优势,继续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帮助提升全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彰显企业责任、回馈社会,为创新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文明建设贡献递四方的智慧和方案。“小小的一封感谢信,却是乡亲们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理解,这将激励递四方更加坚定地践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大众,反哺社会。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到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下去。”递四方公益项目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