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势突围!国内首部文旅抗疫微纪录片震撼发布

资讯 TOM    2021-01-14 11:59

导语:在过去的一年里,因为疫情,旅游业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危难之中是否还有机遇?万千旅游人是去是留?未来旅游将如何发展?近日,票付通发布了2021年首个以文旅抗疫为主题的微纪录片——《全旅聚势·向阳而生》,为我们揭开了疫下旅游业的真实现状,引发业内外强烈共鸣与关注。

聚势突围!国内首部文旅抗疫微纪录片震撼发布
聚势突围!国内首部文旅抗疫微纪录片震撼发布

可前往腾讯视频搜索“全旅聚势 向阳而生”观看完整纪录片

逆势转型,齐力奋进

2020年初,疫情的突然造访,对许多行业造成了重击,其中以旅游业为甚。景区陆续闭园,旅行社无奈歇业,游客出行受限,全行业顿时陷入“停摆”。

聚势突围!国内首部文旅抗疫微纪录片震撼发布

这也给了旅游企业审视自己的机会。他们意识到,即便旅游复苏,传统的出行模式也将一去不再,是否安全成为了游客消费决策的关键,智慧转型已成必然,固守成规,无异于自动出局!

票付通作为国内优秀的旅游技术服务企业,第一时间奔赴“前线”,在积极帮助旅企复工发展的同时,坚持全程追踪记录,见证并参与了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旅游“翻盘战”。

聚势突围!国内首部文旅抗疫微纪录片震撼发布

10个月的齐心奋进,都浓缩在这5分钟里。作为2021首部文旅抗疫微纪录片,它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没有过于华丽的辞藻,只有用最真实视角,清晰揭示了疫情之下的文旅人百折不挠的意志,积极求变的果敢——

疫情带来智慧变革的风口,他们一手抓复工复业,一手谋转型升级,把智慧安全建设视为最重要的核心目标。旅游全行业的凝聚力在这场危难之中强势迸发,各方不断协调资源,发挥动能,为文旅重生奋力拼搏。

坚持同行,坚持记录

秉持企业的初心与理念,2020年7月,票付通发起「助建安心游·服务万里行」计划,组织包括资深工程师、产品、技术、运营等在内的专家团队,深入景区一线把脉,为其带去精准化的智慧安全建设解决方案。

聚势突围!国内首部文旅抗疫微纪录片震撼发布

票付通严守“安全第一”的底线思维,通过分时预约、智能人脸云闸机、智能AI机器人等智慧设备的部署,筑牢景区的安全之墙,同时,辅助其利用大数据监控系统,全面提升其预防风险能力。

300多个日夜,横跨中国万里,票付通为行业源源不断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亦帮助所有文旅人牢牢铭记着,这一“破茧重生”的历史里程碑。“记录本身,已是反抗。2020年是旅游业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希望通过一己之力,为行业带来一些警示和激励,让内外界都知道,挫折与挑战,只会让旅游业变得更好更强。”票付通CEO苏万生称。

聚势突围!国内首部文旅抗疫微纪录片震撼发布

正如片中所说:“有了裂缝,阳光才照得进来”,汹涌的市场机遇便是当下照进现实的希望。国家大力发展旅游的信心从未动摇,“互联网+旅游”成为了新时代命题,行业离不开积极的求变者,亦离不开技术的创新者,面对挑战与机遇,全旅聚势,必然会为我们带来一个更好的旅游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