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近想给孩子报线上英语班,想问下各位宝妈们鲸鱼外教培优怎么样?

资讯 TOM    2021-01-26 10:42

我觉得还是挺有效果的。我和丈夫都是名牌大学毕业,深知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从怀孕时期就开始操心起孩子的教育问题。胎教时,我就经常听一些英文歌曲、英文原声新闻、美剧之类的。

宝宝会说话之后,我就给她报了绘本类的英语线上课程,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了一些简单的单词和句子。到了4岁多以后,孩子的英语就有些停滞不前了。我内心有点着急,对于现在能达到的英语水平,觉得不满意。

最近想给孩子报线上英语班,想问下各位宝妈们鲸鱼外教培优怎么样?

和孩子幼儿园的同学家长交流之后,得知他们的孩子报名了鲸鱼外教培优的在线英语小班课,学习进步很快。我去网上搜了下这家培训机构的口碑,发现报课的家长们反馈不错,然后在官网上试听了它们的课程,觉得课件挺有干货的。评价和课程都没问题,我就放心给孩子报了一年的课。

现在孩子学习半年多了,英语学习进步神速,很多比较复杂的句子也能说得比较自如了。鲸鱼的课程采用的是英美原版教材,老师聘请的是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英美当地教师,录取率很严格,在口音和老师资质上完全不用担心。

孩子上课的时候,我也会在旁边陪读。我观察到鲸鱼在安排上保持了专人专科制,就是外教在鲸鱼平台上所教授的科目内容,孩子的年龄段级别需和他在当地线下学校的教学经验相吻合。

最近想给孩子报线上英语班,想问下各位宝妈们鲸鱼外教培优怎么样?

在教材方面,以我家孩子现在上的原版精读语言课和原版分级阅读课为例,鲸鱼采用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出版的《Reach》2019最新版,以及牛津大学出版社的代表作《牛津阅读树》作为教材,课本文章上有很多国际获奖作品,范围覆盖了人文、地理、科学、日常生活等多个领域,在课程学习过程中,感觉像是母语国家孩子的语言学习环境,我觉得还是很实用的。

课堂上老师的提问也很有门道,感觉是能够启发到孩子,引导他自己先独立思考,而不是直接告诉答案。不上课的时候,孩子也变得爱思考了,经常向我们提问题。我觉得锻炼这种思维方式非常不错。

目前,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都进步很快,这都要得益于选择了鲸鱼外教。幼儿园老师告诉我,孩子目前在班里的英语水平已经超过了其他孩子,听到这些我和丈夫都很开心。英语教育的钱不能省,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