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植物营养新选择 植选植物奶引领健康新生活

资讯 TOM    2021-01-15 11:49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植物蛋白饮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在此契机下,我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旗下的植选品牌,推出了一款主打高蛋白、无糖、无负担的健康饮品——植选植物奶,不仅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健康的极致追求,也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加多元的营养选择。植选植物奶的上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自然、健康、无负担的营养饮品及生活方式。

打造植物营养新选择 植选植物奶引领健康新生活

植选作为中国植物奶的领军品牌,长久以来致力于倡导植物营养新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一种自然、健康、无负担的营养饮品及生活方式。以植物奶为载体,植选将自然健康的植物营养传递给大众,从“植物基”出发,打造了植选植物奶,塑造了全新的生活风尚和饮食文化。

据了解,植选植物奶富含6.0g/100mL的原生植物蛋白,蛋白质含量超出该品类国家标准200%。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能,植选植物奶不加入蔗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0添加香精,营养更加纯粹。而且,植选在为消费者提供无负担植物营养的同时,还兼顾了产品的口味。植选植物奶采用独家专利的低温隔氧研磨和高温浸入式杀菌技术,造就了浓醇顺滑的美味口感。正因如此,植选植物奶一经上市就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2020年,在疫情的加速催化下,全民的健康意识加速提升,植物基尤其是植物蛋白市场迎来高热升温。在2007-2016年,植物蛋白饮料的复合增速为24.5%。而在2020年,国内植物蛋白饮料更是销量猛增。根据天猫发布的《植物蛋白饮料白皮书》数据显示,2020年国内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增速高达800%,行业成长贡献排名第三,成为饮品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基于此,植选植物奶未来将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在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21年客户大会上,植选也宣布重磅推出两款植物基新品,燕麦露和植物基酸奶,并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李宇春,主张“是时候吃点素了”,倡导“素营养,无负担”的植物营养新生活。

未来,植选也将继续加强对产品的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健康营养选择,占据食品健康创新高地,引领健康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