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迎2021“创新变革”钻石年会,相聚上海谱写品牌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1-15 14:41

2021年1月5日,植物医生钻石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以"抓住机遇,创新变革"为主题,携手品牌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对于植物医生来说,2020是充实的一年,这一年中植物医生在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踩下了一个又一个品牌发展的坚实脚印:品牌出海成绩屡创新高、高山植物系列产品创新推出、公益活动稳健前行……植物医生国际化发展成绩亮眼,国际知名度不断上升;并凭借高山植物能量、实体渠道建设、品牌国际战略部署等成为行业标杆。

 植物医生迎2021“创新变革”钻石年会,相聚上海谱写品牌新篇章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现场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曾表示,正是因为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专为亚洲人打造,更加适合东方人肤质,石斛兰系列、雪莲系列、野山参系列等相继推出,植物医生的品牌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事实上,也正是基于对产品和品牌的持续深耕,植物医生方能从竞争激烈的化妆品行业中脱颖而出,并率先出海彰显国货魅力。植物医生先后登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开设多家实体店,开通线上渠道亚马逊、虾皮网平台入驻新加坡市场。目前,植物医生正在考虑布局马来西亚,不断拓宽品牌国际化版图,国际影响力持续深化。

 植物医生迎2021“创新变革”钻石年会,相聚上海谱写品牌新篇章

植物医生中国香港旺角店

为了跟上国际化发展步伐,植物医生专注科研,与中科院昆植所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布局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汇集多位跨领域学科学者精研高山植物护肤能量,传承中国古老汉方,结合当代科研技术研发出适合东方人肤质的护肤品矩阵。市场首发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成为植物医生征服日本市场消费者的致胜法宝,走向国际大门的钥匙。

 植物医生迎2021“创新变革”钻石年会,相聚上海谱写品牌新篇章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解勇表示,品牌的长远战略始终都在专注实体店渠道拓展,并拥有一套专业的运营方式。通过提升服务与门店效率,在吸引更多人体验的同时,提升会员满意度,也将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形成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交流对话,助力打造更强大的用户黏性。2021年,植物医生再次为实体建设作出变革,打造全球首家概念型门店,店面设计核心通过高山种子库概念,让人们了解高山植物的珍贵及特点,以及神奇的护肤功效,希望由此表达:"高山植物是地球生物多样性价值链中的关键部分,是无数动植物的避难所和生物进化摇篮"。截至目前,植物医生全球门店已达第4000家,品牌会员破千万,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化妆品连锁品牌之一。

 植物医生迎2021“创新变革”钻石年会,相聚上海谱写品牌新篇章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演讲

在钻石年会上,植物医生回顾了27年来公司在品牌研发、营销战略、渠道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向2020年表现突出的品牌精英进行表彰及丰厚的奖金鼓励。未来,植物医生将从全新的国际化视野出发,探索企业未来更多的发展策略和营销规划,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