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普教育):把教学和服务作为企业立足之本

资讯 TOM    2021-01-04 16:41

疫情使得2.65亿学员和在校生全部转向线上,在线教育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发展黄金期。当疫情好转之后,2021年的在线教育又会迎来怎样的发展和挑战?有一点可以肯定,生于互联网时代的在线教育,将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进一步升级,并且迎来教学服务的全面变革。在“5G+ALot”技术场景化应用的背景下,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天普教育利用技术来降低平台运营成本,提升教学服务品质,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大数据云计算赋能个性化教学

在线教育的学员基数庞大且地域分布较为分散,其学习需求也会因个人原因有所不同。天普教育认为,这时候就需要在线教育平台在了解学员需求的基础上,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授课模式及教学方法。因此,天普教育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这两个进行个性化教学的“好帮手”,来采集学员在课堂上的学习过程和行为数据,依据学员在课堂上的停顿等行为进行分析,挖掘学员的学习习惯、解决思路、知识储备等情况。老师则可以实时查看学员的练习成绩和分析报表,精准分析学员的学情,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课、讲解和分层辅导。

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普教育):把教学和服务作为企业立足之本

 

AI人工智能贯穿全教学场景

天普教育认为,未来的教育一定是“人工+AI”的合作式学习,传统硬知识的传授工作逐渐被AI机器人承担,老师则更多带领学员感受和构建知识的思维模型,以传授软技能为主。毕竟,通过学习、分析、筛选从而归纳出通性和方法的能力,才是人类区别于AI的最大不同。

天普教育将AI技术引入教学全场景,如利用AI技术提供智能批阅,既能快速得出结果,还能依据具体情况分析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实现有目的性的查漏补缺。这使得老师们可以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有更多精力进行个性化辅导和备课,进一步优化和打磨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极大提升教学效率。此外,AI技术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能够用更高效、更均衡、更低成本的方式让学员享受到更优质的教学资源。

北京天谱同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普教育):把教学和服务作为企业立足之本

 

虽然科技为教育的发展和升级带来更多可能,但我们要意识到技术只是辅助,信息技术的工具理性不能替代教学实践中的价值理性,在未来教育中,“以人为本”仍将并永远是指导教育实践的核心思想。实现教育的个性化是每一位教育行业从业者的共同责任,虽然过程中会经历许多困难,但天普教育始终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